close
前幾天突然想吃肉羹湯

於是乎找了家有名的老店

點了湯之後....發現有點小失望



怎麼每個人的肉羹湯都是一定要香菇肉羹勒??

我懷念的肉羹湯是這樣的




那個時候還是住在基隆的時候

巷子口的那一家麵店

我和我媽都叫它"髒髒麵"(店家看起來很髒.....因為黑黑的)

好吃的炒麵+一碗肉羹湯(絕對沒有香菇這個東西)


總是讓我乖乖的閉上嘴巴


然後在麵店對面的賣燒餅油條的

我喜歡吃他們的蛋餅....喜歡到爆炸

也是好小好小的時候

我爸買回來的

從袋子裡倒出來的時候

剛好味道和醬油膏混合了

柔軟度也剛好(有時候還可以吃到脆脆的感覺)






吃過那麼多蛋餅+炒麵

卻沒有辦法吃到小時候那一家味道

回憶卻只能寫在blog上

感覺是有點遺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