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雷喔)


如果說FRIENDS是熱血高中生在觀看的話

那麼SEX AND CITY就是專屬已經工作的都會男女了(我可以一直看FRIENDS嗎???)


很少有影集紅到要拍電影了

(當然...日本動話除外....他們都會繼續推出電影版騙錢)


我一直很喜歡看SEX AND CITY這一個影集

4位女主角各有各的故事

也在大蘋果這個地方找尋自己的愛情

電影版說的當然是影集第6季再之後的故事了

Carrie Bradshaw依舊是最愛的角色

看著她....會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也因為是最喜歡的角色之一

所以在MR.BIG寫了情書給她之後




















我就感動的流下眼淚了....冏rz

我大概是全球第一個看慾望城市而哭的男性了

(我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whatever....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這部片將會是和THE DARK NIGHT一起共同競爭今年徐阿玖最佳電影的片子之一了










黑暗騎士!!!!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