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緊張的日子

原因是因為今天是抽兵種的日子

唉唷.....難得今天沒有賴床耶

說實在的...本來我不會緊張的

結果我媽不知道在緊張個雕

害我也一起緊張起來....一一

(本來想說抽到海陸的話...我就可以去揍楊小北了...而且還可以用各種格鬥技去扁她XD)

不過到了會場....今天大概來了500多個人

都是要抽籤的(原來那麼多人沒上替代役呀??)

先抽的是替代役和第2類

大家都還很鎮定

後來開始第3類之後....大家就開始騷動了

因為有海陸呀~~~~~~~

我還覺得那些在台下的人滿雞的

因為只要有人抽到海陸....大家就鼓掌XD

結果...到我的時候就更雞了

因為前面人太多

還叫我慢一點抽籤...讓我在那邊罰站

抽籤的結果是..........................



























































陸軍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