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此篇有18禁....請觀看的大家都滿18歲了




因為外圍環流的影響

造成了全台各地都是大熱天

揮汗如雨的下午

確實讓人感覺到夏天真的近了



















(急什麼呀......快到重點了啦)


話說小弟弟剛從台南的車上回到台北...下站之後

一時之間還搞不清哪邊是常走的出入口

於是乎就找了一個看起來完全是沒有人在走的入口進去捷運站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那個下樓梯拐個彎的咖咖角

我看見一件令阿宅很震驚的事



















有高中生情侶在那邊親熱

而且還不是只有打個波那麼簡單











男生已經把手伸進去女生褲子裡了.....>////<

一邊還抖的很厲害...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他羊癲瘋發作了

結果一看....原來還有個女生在下面...一.一




我說..2位呀

火再怎麼旺...2位也找個隱蔽性很高的地方親熱呀

在地下道咖咖角這個地方.....

1來沒有冷氣

2來沒有FU

3來會被路過的阿宅經過撞見












庭上!!!

基於這3點的理由

就可以把你們判有罪了!!!(靠..變成逆轉裁判了..XD)




所以..拜託2位

行行好...別在那個地方下回待續了

急的話....公廁也比地下道來的好很多

OK????



事實上是我很想知道那個男的還有沒有繼續....因為在我之後10秒..還有個女的也從那邊下來...科科





PS:如果有人要留言....請別留那些"沒圖沒真相"呀..或是"你先承認你是那個男"的..等等諸如此類的

我震驚到都忘了有帶相機這一回事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