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絕對不是我的小名

(店內越來越多人這樣叫了..我不想當哥呀)

因緣際會下看到的一支片

但....我想我的結論可能就是這樣









就搖滾樂

鋼琴串場

然後"18禁"

之後搖滾樂

鋼琴串場

再來"18禁"

又搖滾樂

鋼琴串場

還是"18禁"







整部片就這樣完了

感覺男主角的片酬很好賺耶XD



好啦...說老實話


9首搖滾樂都分別代表了當時LISA和MATT的心境

(也符合那個時代的年輕人:性 毒品 搖滾樂)


或許我不懂搖滾樂

(畢竟我個人不喜歡那一種音樂)

但我卻能瞭解以鋼琴串場的片段

Michael Nyman的鋼琴很有感傷的感覺













整部片雖說18禁是很大的賣點

但畢竟以琴音和搖滾樂所做出來的心境還是會有差別的

但對我來說





























還是看正港18禁還來的有趣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