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籃球的終有一天會碰上的

套一句無間道的台詞.....出來跑的...終究要還的

我的球齡有7年了

今兒個...終於碰上第一次

是的....我今天"翻船"了

當下發生的時候...我終於知道那是什麼滋味了

能罵的髒話.....60秒內一次罵完

依舊不能減低我的傷痛

之前看NBA...carter有一球在包大叔的"護航"之下翻了

媽的....我今天終於知道carter心中是有多幹了

而且馬上就腫起來了...一點都不誇張....

我現在變成半個殘障人士

做啥都不方便

真的是"幹"到深處無怨尤

我要上演"美麗人生"了嗎??

冬二~~~~~~~~~~~~~~~~~~~~~(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