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腳掛掉了

所以....今天沒打球

反倒是當了一天的廢人.......orz

晚上的情形就變的比較好了

吃完還不錯吃的漢堡肉圓....換完那個該死的藥(櫃台小姐還和旁邊的小姐說:妳看...那個先生來了一.一)

我和雞還有阿胖就衝小包家....也就是我哥家

然後..大家也是無聊...所以我們就到了那邊當"牌腳"

開始我今天悲慘的國王大老2

除了開局當國王...第2局當皇后

剩下的牌局....我都是墊底的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正所謂永無翻身之國王大老2呀!!!!!!

想不到腳傷也是會影響牌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