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買西裝是因為表姐要結婚了

反正書店也不用穿太正式

(偶爾穿個襯衫就會被問是不是有要緊事要做)

雖然GQ看很多

但實際上要買的時候還不知道要怎麼下手了

挑來挑去

選來選去

買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了

櫃姐也沒因為人很多而就不鳥我了


還是會有看到我要換襯衫之類的需求


此外....很久之前經過美麗特訓後的打領帶技巧

也完全的沒派上用場(完全給他忘光光)

害我很害羞的說:請幫我打領帶(羞)


不過我想那邊的櫃姐世面見多了

弄成了一個活動式的領帶

畢竟我不是灌C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XD



















想看西裝的人

請在3/2之後再來我的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