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最讓人期待的事莫非就是HAIRSPARY

為了這場首映會

我還特地破天荒去買了台北走路人呢

看完電影還是覺得很開心

記憶可就那麼浮上心頭了

可惜...電影還是把一些百老匯的劇情給剪掉或更改

事實上崔西是要被抓進牢裡的

然後我們的大帥哥LINK才發現他已經愛上TRACY

所以就劫囚.....

對著TRACY唱了這一首讓我超愛的歌



電影版演LINK的是迪士尼當紅小生:ZAC Efron

他可是有一雙電死人的電眼呢....

但本人更欣賞的是百老匯版的LINK...Ashley Parker Angel

這一位帥哥.....一樣也電的死一大堆少女呀

帥不拉機的....難怪在百老匯演出...出場的時候我聽到一堆尖叫

(其實我本來也想在電影院尖叫的......可是我覺得這樣做的話...旁邊那位會直接把我丟出去..就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