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超肚爛火影的第2部的

但不可否認的是 第1部的劇情比較能激勵人心

 

我喜歡小李 因為他是努力的天才

在今天跑步的時候想到了一些他的劇情

 

 

 

 

小李:如果沒有辦法連續做500次伏地挺身的話,就要跳繩1200次,而且還是2迴旋

       如果不能連續跳繩1200次的話,就要踢木頭2000次

 

阿凱老師:你確實是和寧次不一樣,既不是忍術或幻術的天才,也不是體術的天才

             但小李,你也會有超越寧次的力量,你是擁有這種可能性的天才喔,因為你是個

 

 

 

努力的天才

 

 

 

 

小李:只要努力耕耘,是不是一定都會有收穫??我想知道答案,所以不斷的向寧次挑戰,但結果都一樣

        我的招式對他完全沒用,出任務的時候還是會害怕的兩腳發抖,是不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都無法變強??我一直都很害怕這件事

 

阿凱老師:不相信自己的人,就沒有努力做事的價值了

阿凱老師:

小李,你真的和我很像...以前我也是個吊車尾的人...但是我現在和天才卡卡西單挑的場數還勝過他呢

"我想證明即使不會使用幻術和忍術..依舊能成為一個偉大的忍者"..這不就是小李你的忍道嗎???

這是個不錯的目標喔,是個值得努力達成的好目標

你就持續奔馳在你相信的道路上吧!!!!

 

你要成為一個能讓我帶著笑容看著你的厲害男人呀  

 

 

 

 

 

 

 

 

 

 

 

好久以前看到的劇情

現在回想起來卻額外的感動

 

 

加油!!!!要做個努力的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