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雖說是生日

但也發生了一些很冏的事

 

但絕對沒有比這一件事還冏

 

話說敝店有借出的福利

於是本人在金錢短缺之下

不得已把書給用借回去的

 

但就在上星期之時.....發生了一齣慘劇

話說難得沒在捷運上拼命的狩獵

借了本還不錯的小說"鹿男"

 

看呀看....翻呀翻

正看到緊張的時刻

捷運發車進來了....

有坐過捷運的人都知道

車子進站時會有一陣風吹來.............

風吹來不打緊

 

 

 

 

 

 

 

 

 

 

 

 

 

 

但....我的攜出單被吹到軌道下面了......冏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攜出單被吹到軌道

 

於是我探頭了一下

單子就在那兒和我揮手

差不多是離我5公尺遠

腦中浮現了些許景象

 

 

 

 

 

本報載

"一書店阿宅..因撿取掉落於軌道的紙張..而被高壓電電死"的一些新聞標題

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前去詢問台.....請求捷運人員協助

捷:先生...需要什麼幫忙嗎??

宅:ㄟ....小姐...我的東西掉在軌道那邊了

捷:你稍等一下..我請站長幫你撿起來

 

於是站長再過了5分鐘之後...帶著看起來很厲害的取物棒過來

而且煞有豈事的呼麥說:現在請示是否可開始撿取遺落物

 

雖是一小張紙....但大費周張的把大家全部驚動了

真是不好意思....

 

這就和坐警車一樣

 

以後是拿出來說嘴的好題目呀.....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