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台北天氣又再度放晴了

怎麼可以放過這難得的機會呢??

本想趁著17號是平日的時候..去看一下阿共仔的陰謀....沒想到那邊更多的是

 

 

 

 

 

 

 

 

zoo 002.jpg 

是的...成群的小朋友呀呀呀呀...冏

那一天大概是全台北市的幼稚園小朋友聯合郊遊吧????

 

zoo 004.jpg

zoo 001.jpg

反正無尾熊都長的一樣...不知道是奶茶還是珍珠出來放風了

zoo 010.jpg

是黃魚梟的好朋友...但我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由於夜行館是給夜行性動物住的

所以燈光昏暗是很正常的

但我就是不了解...為什麼總是有人看不懂國字

禁止使用閃光燈....有很難理解嗎??

幸好隨時都會有正義使者出面制止....不然我看那些夜行性動物都要瞎掉了....

此外...也再一次呼籲

可以不要餵食動物嗎??

長臂猿並不會覺得"蝦味先"是對牠有害的

我們再一次感謝正義使者的出面制止

zoo 013.jpg 

這是我能拍到最清楚的熊貓了...還不能停下腳步勒

就連小碎步都顯得非常不清楚就是了...冏

最後為了試一下小花模式

順手拍了他們種的蘭花

zoo 028.jpg

zoo 032.jpg

最後雖然感冒了...但我還是咬了一隻貓熊雪糕....

嚴格來說..當天算是充實的一天

修電腦..衝動物園....衝夜市(但無雙牛肉沒開....冏)

這樣的日子..應該不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