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COACH SLOAN

但我還是很嚴格的XD

起因是今天的個人練習

才剛做完熱身

投了幾個球

就有國中生來問可不可以報隊

基本上我對有禮貌的好孩子都很好

所以我就讓他們報隊了

打了幾場下來

有些人的素質不錯

只是比較不會走位什麼的

雖然我沒有很厲害

但還是教了幾招PICK&ROLL和走位

被問問題的感覺還滿不錯的

還被說:今天下午的收穫比上體育課還多XDDDDDD





結束這一段不小的插曲之後

還是一球一球的投

一球一球的練習

雖然不是打NBA

但還是很專注的調整手感



















讓我暫時忘卻那心跳漏2拍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