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著一篇文章..看著看著....我就哭出來了

最討厭的是....."妳好就好"持續的放著

我討厭我這樣娘兒們

說好要"打落牙齒和血吞"的

再怎麼痛....都不要哭出來

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

我的傷心處.....今天就到了

我知道我自己很沒用...

如果哭...就可以忘掉妳.....那就讓我大哭一場

如果有種超能力....可以消除記憶...我希望...我的記憶能拿掉有關於妳的回憶

就像徐志摩寫的一樣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是的......最好妳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