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有想像....這一天又會到來
這樣的我是什麼時候出現過??

我想....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吧..那一段黑暗期
我把那個真正的我給隱藏了起來....
因為有嘎昇和其他人的幫忙....我找回了那個真正的我

那現在呢??那個可以把真正的我找回來的人...在那裡??
會是妳嗎??

人家說解鈴還需繫鈴人..是的...
只是我想...這一次的傷害..真的太痛了
痛到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要多少的時間來療傷....才會足夠嗎??
我呢??我所秉持的信念....是不是真的就可以一直秉持下去??

說了"再見"....就一定會再見到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