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幾天的功課

就在今天一次補足

其中有幾篇我個人覺得可以歸類徐阿玖每日一笑

 

1

除夕當天...到班必先看留言本....剛好有則留言是在說信用卡

我:嗯....這樣呀(突然間電話響起)

我:誠品信用卡您好.............(os:幹)

客:..............你們今天有營業嗎??

 

2

話說小心怡被我慫恿之下...買了psp要和我一起當個快樂的獵人呢(??)

但這不是重點

客:小姐...妳可以幫我找一本書嗎??

小:什麼書??

客:維基經濟學..妳知道嗎??就是網路上那個維基...wiki

就是那個維科百基...維科百基  

 

XDDDDDD

3

我生平第一次被黃牛嗆"該死"

他們都不會客氣一點耶.....客氣一點...搞不好我還會把東西拿出來賣勒

 

4

我終於鼓起勇氣來抵抗miss 胡

要知道長成那個樣子...還會說每個男的都會騷擾她

我要是被指控這項罪名...我寧可去騷擾大悶鍋的ㄚ子...

別怪我們每次都針對妳

在書店上聊天室....阿就白目呀

早知道我就和妳吵久一點....直接讓妳連門都進不來...一一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