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那個耍帥的手勢之後

AMY就說我是書店師奶殺手

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偶爾拿出來嘴炮一下

(畢竟人家裴先生帥成那樣...人家才是真正的師奶殺手呀)

不過..今天我越來越有那個FU了.....

事件的發生是上上星期

先是一位客人沒有很完全的資料

打電話來找書

找呀找呀...居然就和我聊起來了


被一位李太太的熱誠所打動

所以我也開始很認真的幫她找起書來

(其他客人我也是很認真的....別誤會啦)

一直到李太太的另一位同學也來找相同的一本書

我才有一些眉目

也馬上回電給李太太

說這本書有了資料....一定會幫她調過來

太太能獲得此書...當然是很開心

我也客氣的說..這是應該的




沒想到

今天李太太來結帳.....

除了一堆謝謝掛在嘴巴上

還多了一份禮物

以下是事發經過


李:唉唷...是徐先生嗎??

我:請問是李小姐嗎(跑去拿書)..您這邊先看一看

李:真是麻煩徐先生啦...我這邊有準備點小禮物(伸手到包包)

我:李小姐...真的不用

李:這是我的一點點心意..請你一定要收下(現金10000元)

我:..........................................





























以上當然是虎爛的呀XD



李小姐只有拿了一張"DVD"...是故宮國寶來台的歷史發展啦

真是相當有文化素養的DVD啦


真是謝謝李小姐啦

願意拿文化DVD來贈予我這位粗人



我還是會秉持著師奶殺手(??)來為大家服務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