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0rz.tw/ae32a

我敬愛的朱老大終於怒吼了~~~~~

(絕對不是那個轉播籃球的朱大腕先生)

老實說....我一直沒有感覺

到底這件事是有多誇張...

我只是在想

為什麼像我猜這種節目可以一直做下去?@.@

雖然弟弟我也年輕過

但我都很懷疑到底台灣人想的是什麼?@.@

白社會妹妹和棒棒糖到底在紅什麼??


各位.....還是醒醒吧

生活不是只有名牌或是一些奢侈品之類的

被說阿宅...我倒不會生氣

但如果被說不能活在這個世上

我也請容我和朱老大說一樣的話




















如果我,沒資格活在這個世界上。你有資格出生嗎?


如果一定要說一個問題才能突顯自己不是很宅的話

那請看以下這一個簡單的問題



可以簡單說明CONCERTO和SYMPHONY的不同之處嗎??



就是這樣~~~~~(以上是阿宅的怒吼)



補一個笑點

如果你看到以下9個字...笑的出來的話

代表其實笑點滿低的









































































國宅、豪宅和遠雄二代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