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看的muiscal

來台灣的是倫敦首演團

不過我還滿驚訝的

竟然沒有滿場耶

還是說ABBA在台灣那個時候不紅??

有些曲子我都有印象呀

像DANCEING QUEEN呀

或MAMAMIA

我就不信沒有人聽過XD

話說回來....這一次在新莊體育館看的很辛苦

媽的....前面橫著欄杆是怎樣??

害我看戲看的還要換姿勢看

看的腰酸背痛的....

720元花的很不值得

我還不如看從美國帶回來的DVD






不知道hairspray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上演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