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非常的該死

完全造成我們的不便

或許想要提升購買率沒錯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送試映會的門票

感覺就是一整個雞歪就是了

上班就是800通電話一直打來問有沒有taipei walker

哥哥我很不喜歡把話說到第3遍

就是有白目會一直打電話來問

超想摔電話的

此外又有一群人在晚上5點多就來問

有沒有taipei walker??

為什麼沒有??

西門店都有了耶

那你不會去西門買喔

幹...都和你說原因了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來

還在那邊雞雞歪歪的

我自己都覺得我的青筋都已經冒出來了

還得賣笑和那群沒腦袋的人說話

我覺得我要在櫃台後面放一隻娃娃

好讓我揍一揍....洩奮

以後每個月的1號我都排休

幹....你們這群死黃牛

一定會有天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