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恭喜這一位醫生和病人入選徐阿玖今日最好笑

(喵的..現在笑話界越來越難生存)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醫生, 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我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

"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 你到底給我什麼藥?!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但是卻臭到爆!!"








































































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