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海洗我胸襟

河山飄我影蹤

雲彩揮去卻不去

贏得一生清風

塵沾不上心間

情牽不到此心中

來得安去也寫意

人生休說苦痛

聚散匆匆莫牽掛

未記風波中英雄勇

就讓浮名輕拋劍外

千山我獨行, 不必相送



我要去圓夢啦~~~~各位再見了^^

想我的人來看相本吧~~~:p































































































































































































































































































































































妳是我....不想出去的唯一理由

因為我捨不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