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台北

真的令人厭煩

尤其是被人家載然後還被噴的全身溼的感覺很幹

信義店和敦南店又是不同的感覺了

敦南給我的感覺是

我想在那邊一直看書...就算是看一整晚都沒關係

反正旁邊有咖啡...店員又不會趕人

信義店連著新光旁邊

感覺就像是一間更有氣質的百貨公司

在信義店...除了想看書之外

更想探索它的每一個角落

從地下樓層開始

一直到4樓(我還沒去過兒童館勒)

我都想要在那邊一直晃來晃去呀~~~~~

尤其他那個音樂試聽的設備真的是太屌了

可惜曲目有限

不然我會把全部的拉赫曼尼諾夫聽完吧

信義店好像是個愛麗斯的仙境一樣

會讓人想在裡面不想出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