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生日還滿忙的

早上載老媽去機場搭飛機...我還是第一次去台南機場勒(不過感覺還是滿鳥的)

下午就衝嘉義了....超想睡的啦

在阿孔家搞了將近1小時的電腦

希望可以把電腦延長它的壽命???

去貢丸家....她在和猴子吵架(所以我只好偷打國維的電腦了XD)

謝謝我哥的蛋糕..雖然我昨天已經買了一個了(蛋糕永遠都不嫌多)

然後又拼回台南....hi哥特別幫我慶生耶(雖然只有5個人..我還是很感動的)

好像沒有生日過的那麼匆忙囉(還是謝謝大家了..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