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怪的淹水

早上7:00多.....本人還在睡夢中

或許半夢半醒之間....聽到有人在打我的門

我翻了一個身繼續睡......

我媽那個媲美大聲公的聲音這樣說出來......

快起來啦....淹水啦~~~~~

靠...我本來以為還是在做夢說....本來想開門念她一頓的

結果看她那個表情非常的岩嚴肅........跟下去一看

完全的給他orz了

媽呀....很真的淹水勒

這時的我...心裡想著

靠...我9:00還要看nba耶.....

於是燃燒我的小宇宙.....把水給舀出去....

一開始還滿好玩的....一邊唱歌一邊舀

後來整個怒氣就上來了......開始繼續燃燒

快10:00時.....終於差不多ok了.....

開著我的電視....看著我的nba

(我的不負責講座~~~馬刺大概4:2會贏吧~~~~)



起因是後面的排水管因為來不及排水

所以就給他淹進來了

幸好只是小淹而已~~~~

不過完全能感受到那些淹水人家的心情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