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詐騙集團盜msn帳號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

但盜也盜個和人比較不熟的帳號和換張正妹圖

 

盜一個雖然不是很熟..但還算是認識同學的帳號....這也太笨了

況且還一直鬼打牆...我只能說加油~好嗎??

(為了保護當事人....就把她的暱稱刪減了一下XD)

 

 coral- 說:
 在嗎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在
 怎麼啦?
coral-說:
 現在忙嗎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還好?
 在看世界背
coral- 說:
 想請你幫個小忙啊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要幫什麼?
coral- 說:
 你附近有便利商店嗎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有
coral-]說:
 想麻煩你幫我買個東西阿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買什麼?
coral- 說:
 幫我買幾張麥卡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麥卡是啥?
coral-說:
 麥卡=My card 你跟店員說買My card 他們就了解(MY CAR MY CAR OH~世界這麼大~~)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要怎麼給妳?
coral-說:
 你買回來刮開線上把序號密碼給我就好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喔
 妳要怎麼給我錢
coral- 說:
 錢我明天匯給你
 面額1000元的幫我買3張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coral- 說:
 錢明天就匯給你
 拜托啦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吧
coral-說:
 不方便嗎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不是不方便呀
coral- 說:
 安怎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我沒錢
coral-說:
 錢明天匯給你OK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妳先把錢匯給我好了
 我再幫妳買
coral-說:
 明天就匯啊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那就明天再買呀
 沒有那麼急吧
coral-說:
 嗯
 急用
 才麻煩你的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嗯
 我也滿急的.....所以妳就先匯給我錢吧
 ok嗎?
coral-說:
 錢我明天匯給你 Ok?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可以今天嗎?
coral- 說:
 你說現在怎麼匯?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就去銀行匯呀
 或便利商店都可以匯
coral-說:
 行的話我就不麻煩你了啊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這樣呀
 妳在那邊?
coral- 說:
 不方便的話我在想想辦法啦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妳和我說妳在那邊
 我再幫妳想辦法呀
 對不對
 妳那麼可愛....我一定會幫妳的呀
coral-說:
 在朋友家啊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在那一個朋友家呀?
 我看一下有沒有朋友住附近
coral-說:
 你方便不方便沒事的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我很方便呀
 妳現在在那個朋友家呀?
coral-說:
 問題怎麼那麼多喔<----------現在詐騙連問一下都不行耶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唉呀.....都不能問一下嗎
coral-說:
 算了啦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幹麻都不告訴我
 我很有誠意要幫忙耶
 講啦
 我可以幫妳送過去的
coral-在 說:
 不用了啦
 玖(Steven)在天堂記得要過的好 說:
 一定不會麻煩
 為什麼呢?是不方便嗎?

 

笨死了.....和中二生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