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了旁邊書櫃上的"終極饗宴"

裡面的50個大廚對於世上的最後一餐各有喜好

 

我也來回答這些問題好了XD

 

世上最後的一餐??

徐阿玖:我不是大廚啦....所以我不會挑那些很阿里不達的東西吃

我只會要選擇吃PETER LURGER的PORTHOUSE!!!!IMG_6754.JPG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啦.....讓我一直難以忘懷的牛排

靠腰好吃的甜點

IMG_6755.JPG 

 

要喝什麼飲料??

徐阿玖:我不喝酒啦....所以我應該會喝ROOTBEER就是了

IMG_1356.JPG 

會邀請誰一起晚餐??

徐阿玖:阿就我的家人呀....之類的...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老史和老馬也可以一起來

會放音樂嗎??

徐阿玖:會請百老匯來現場表演HAIRSPRAY

要在那裡用餐

徐阿玖:當然是DELTA CENTER呀!!!!

IMG_6269.JPG 

以上是本人小小的願望就是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