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常常看ACG的阿宅們

我想...這一個是阿宅們都知道的口號

所以日本的宅王之王"岡田斗思夫"就藉著這個題目來出了一本書

就此探討以往的反派角色到底有沒有認真的想過征服世界


當然包括了一些必看的經典卡通

這其中我比較扼腕的是

我雖然知道"GUNBASTER勇往直前"

但一直沒有看過這一部號稱史上最強的卡通

(畢竟很少有卡通可以扯到"相對論"這一個嚴肅的話題)



到底征服世界是不是可能的??

就麻煩大家在書店如果看到這一本的話

就帶回家好好研究研究吧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講師們每個人的工作是超正經的

譬如說主講人之一的ZERO...他是留美的物理博士耶XD

感覺那麼正經的人應該不是研究這一個領域的XDDDDDDDDD


















ps:早知道時報送的禮物裡面有杯麵+小丑的公仔

我就每一個星期都發問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