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去年底的時候

我寫了一篇幹譙已過氣女明星的功課

(如果有人還有印象的話)

就在今天!!!

已過氣女明星又再度出現在這個神聖而不可侵犯的地方了

這一次所有的人都在我旁邊說

不要看她...她等一下又要過來找麻煩了

別理她啦

諸如此類的話



但我心頭的怒火還是燃燒了起來了!!!!!!

為了不避免衝突.....大家把我丟去3樓冷靜一下

但卻聽到了一個永遠都不會相信的小道消息:


老大:ㄟ...她以前是演那種溫柔婉約的女主角耶

我:...................................

她這種人也可以演溫柔婉約的話.....那我不知道這世界上還有沒有正義可言了




幹....一刀殺了我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