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向來不是有錢人

但怪癖一樣多

像對於吃的這一項民生大事就怪癖特多

EX:

我只吃甜的芋頭...不吃鹹的芋頭

中秋節不吃月餅...只吃蛋黃酥

元宵節+冬至的湯圓只吃甜湯圓...不吃鹹湯圓

至於過年的話呢

除了牛肉乾..豆乾...魷魚絲之外的東西

本人一定要吃的是:












米麻米老(恕本人程度較低...但知道這2個字如何用注音打出來的..請在本篇留言)

這是個很奇妙的東西

用麥芽糖做成的

然後沾上芝麻...或花生...或杏仁..或什麼阿里不達的

當然....每個人的口味不同..所以我不會說那種口味比較讚或什麼的

(昨天我還吃到了海苔口味的......嗯.....)

但我個人偏好是花生或杏仁的

畢竟這種東西..甜的還是配甜的會比較好



只是這個東西..一年只會在快過年的這個時候買到好吃的

其他的米麻米老....不是做出來放...不然就是不新鮮



只是....每一次買好吃的米麻米老

都要擠過重重人群

才能買到超好吃的米麻米老

更顯得珍貴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只是一下子又被我吃完了

我又要和千百個人奮鬥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