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政通人和



雖有冷氣團來報到

但這會是我想要的冬天

自從瘋子于來過之後

所有的客人和她相比

完全就像是小兒科

該罵的人最近也都罵完了

神奇的是

爵士隊也拉出4連勝了

wow~~~woo~~~~



















但本人卻不幸的過敏了

慢性蕁麻疹

完完全全不知道有吃到什麼鬼東西

以前是急性....還比較好解決

但這種慢性簡直無從抓起過敏源

倒是醫生建議的好

請忌口:

辛辣(好險我沒吃很辣)

無咖啡因(包括巧克力....你殺了我吧)

蛋(有那些早餐是不含蛋的??)

牛奶(雖然我過了25歲了...但我還是想長高)

芒果(現在是冬天耶!!!!)

草莓(come on....我想吃新鮮草莓)

發酵食品(媽的...我連養樂多都不能喝了)

罐頭....(這個不吃..我不會死)











完全就是要我減肥就是了~~~~~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