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是一個很冏的開始

一開始就忙安藤忠雄的事

忙的一團亂

突然間...有一個神經病跑來對我說:

ㄟㄟㄟ...你們樓下的星巴克沒開...

老實說..星巴克11點才開

這個鬼時間又不是我訂的

於是我就說:ㄜ...小姐...不然妳稍坐一下...

話都還沒說完

神經病就說: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你不了解我們住信義區的早上沒喝到咖啡的心情...

你現在說什麼我都不想聽

我說:妳沒喝到咖啡關我屁事




















我很想這樣說啦....一.一

幹...可是不行

我還是有提出想法...只是神經病就是神經病

說正常人的話是聽不懂的

幸好有老大即時下來幫我

不然我可能會把她丟出去.....一.一


難怪米國人做了一件t-shirt

上面寫著:never underprize a bitch's power that miss her morning coffee

我體會到了.....一一

話說回來....我那件t-shirt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