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恭喜這一隻鸚鵡和牠的女主人入選徐阿玖今日最好笑

一個女人走進一家寵物店。

[我要買一隻鸚鵡,多少錢?]女的問。
老闆說:[不便宜,都要兩萬多。]
[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啊?]
老闆指著角落的一隻鸚鵡:[牠賣500。]
[怎麼那麼便宜啊?]
老闆說:[牠是一隻好色又會說髒話的鸚鵡。]
[好吧,賣給我吧,我會對付這種可惡的傢伙。]

鸚鵡回家後~~

女的要洗澡,把裙子脫下來。

鸚鵡說:[你的大腿真是他媽的好看啊,喂,給我摸一下好不好啊?]
[你這個壞蛋,我要好好教訓你。]女的說完就把鸚鵡關在冰箱的冷凍庫裡。
[關你三分鐘,看你以後還敢不敢說這種話!]女的說。

鸚鵡冷的發抖,知道自己錯了,
[放我出來吧,我下次不敢了,求求你。]

第二晚,女的又要洗澡,解開了胸罩。
鸚鵡說:[你的胸部真是他媽的大阿,喂,給我捏一下好不好啊?]
[我到底要教訓你到什麼時候!]女的大怒,又把鸚鵡關在冷凍庫裡。
[這次關你五分鐘,看你下次還敢不敢如此放肆。]

鸚鵡在裡面差點凍死了,開始後悔:[我真的不敢了!!]

女的把鸚鵡放了出來。
[我有個問題要問你。]鸚鵡說。
女的說:[你問吧。]
[冷凍庫裡面那隻東西是不是想強姦你?]鸚鵡說。
女的問:[什麼東西?]

鸚鵡說:[那隻凍得變成冰的火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