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給我等到了這一天

我永遠都記得去年9/19的菜逼八模樣

新訓的英雄淚~~~T.T

剛到部隊的冏樣

更別提接伙委的心酸血淚

受訓爽了1個半月

接業務賽了7個月

割草爽了1個半月

就這樣...在今天這一切的一切就要畫下句點了

謝謝許肇口瓜陪我睡了7個月.......你是一個好床伴

謝謝啟帆爸比~~讓我見識到什麼是江湖味

謝謝敬超哥....我等著你發掘

謝謝"水公鳥"~~你今年提供了不少坑讓我跳

謝謝行宸~~~總是有許多的話題供我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謝謝少廷....你總是忍受我拿學長壓你XD

謝謝邱肥...你總是當我的顧問

謝謝歐胖支持者....我們2個一起走過那麼賽的時光

謝謝我在軍旅所認識的人

生命中有了你們...才算是真正的發熱發光




如今下一個階段即將開始了.....很謝謝大家的照顧

小弟我本人還是會很活耀的下去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