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一個人一生會有很多很冏的時候

而離我最近一次冏的時候是上星期6..

媽的...真到冏到我想殺人了

時間是上星期6的早上

我和笨蛋jane要一起去看小猴子

因為很冷...所以就開車去...因為我不想吹風呀XD

媽媽大人行前交待....要加油..

於是我們就開著小喜美去補充它的能量了

到了加油站...說好95加滿..就等工讀生擦完玻璃了

突然間..我發現一個很像菜圃的人

所以我就這樣對jane說...ㄟ..後面那個工讀生很像我學妹耶

jane:真的嗎??

之後...我做了一件笨蛋做的事

把窗戶搖下來~~對她說:菜圃

結果還真他媽的...那個工讀生還有反應...(媽的...妳是不是真的叫菜圃呀??一0一)

因為她真的有反應..我也以為她是菜圃

所以就繼續做了一件讓我想自殺的事

我對她說:還不趕快給我過來!!!!!

結果..幹....她一臉疑惑的走過來







她不是菜圃呀她不是菜圃呀她不是菜圃呀她不是菜圃呀她不是菜圃呀她不是菜圃呀





和她道歉之後....我恨不得小喜美變成阿斯拉.....趕快開加速器!!!

幹.....真他媽的丟臉丟到加油站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