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回家的時候....都會看卡通(阿就剛好6:30呀...nba又沒有在播...一一)

我媽就說:你長那麼大了.....為什麼還喜歡看卡通??

我就說:又沒有關係.....我以後也會陪我小孩看呀

我會希望讓我的小孩子看漫畫(當然是像海賊王一樣的熱血漫畫..不是"生存遊戲"@.@)

希望他以後能夠學習-魯夫的"重視夥伴"
索隆的"尊守承諾"
騙人布的"毅力"
娜美的"容忍"
香吉士和喬巴的"知恩感恩"
羅賓的"博學多聞"


不過這樣好像太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