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統聯的品質是越來越鳥了

特別是連假的統聯

慢去買票的話...只能坐次等席

也就是那個該死的最後面的位置

我記得以前在基隆的時候

無論是坐公車或是校車.....我很喜歡坐後面的位置

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覺得坐那麼後面很拉風吧....@.@

不過統聯的位置完全讓我回想不起來那段開心的時光

吵死人的引擎...讓我覺得車子是不是快掛掉了

不能後躺的椅子....誰叫我要那麼晚買票??

那問我為什麼要坐他媽的統聯???

因為是最便宜的.......

所以印證了一句話-便宜沒好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