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或許現在說這個會太早

但是..我還是想先計畫一下...就和大2下修生死學一樣...老師叫我們寫遺書一樣...

我不太想讓一堆出家人替我念經

雖然我媽是個很誠的佛教徒

我比較傾向和外國人一樣的形式

我希望擺上我生平最搞笑的照片當遺照(和幽助一樣...)

音樂就放我最喜歡的圓舞曲

大家來...就是一邊吃著茶點..一邊聊天

我不喜歡菊花...所以請大家攜帶鬱金香或是百合

想說我的壞話的人請別太大聲

希望大家別哭.....要開心一點
就算是很難過...也請給我一個笑容
我想要火化.....請把我的骨灰撒在大海上

到了祭拜的節日的時候....請思念...用力的思念

別買一堆有的沒的來.....這樣我就會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