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893615.jpg  

 

 

首先我必須為我的懶惰致歉

一年一次要寫給妳的功課拖了那麼久才交

請罰我餵妳吃10根大骨~XD

 

 

在天堂過的好嗎??

小哥我今年可是到了恆春繼續人生的冒險

進來之後~才發現錢真的不好賺

 

除了要上山追山老鼠之外

接著還從直昇機上跳下來~(1年要跳2次)

還要背著20公斤的背包上北大武山上進行修練~可惜沒和台灣黑熊進行博擊

衝進林班地把山老鼠盜伐起來的(80KG以上)七里香給扛出來是家常便飯...(雖說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扛)

然後我學會騎檔車~成為一個真正的男子漢(????)

 

希望有一天可以出到要去種珊瑚的任務~XD

 

期望妳在天堂過的好和開心

對了~和妳說說家中2隻的近況

LUCY上星期得了蜂窩性組織炎

但已經好了大概6成左右(幸好那孩子分不清楚什麼是藥什麼是飼料)

 

小咪持續朝向貓界的胖子發展~

而且我最近叫他胖子他都會回頭看我XDDD

 

請妳也繼續守護這個家的每一份子以及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當然~也請妳保佑我年底的考試順利通過)

 

我還是會一直想妳的~ずっと ずっ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