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更新過的徐阿玖每日一笑

每想到...又那麼快更新了

這一次演出人員:徐阿玖 超MAN謝謝玲 一直說自己很有型的王阿慶 還有無辜路人甲妹妹

----------------------------以上是演出人員分隔線----------------------------
路人甲:請問這一家店有MAC嗎??

我(馬上二話不說的):有呀...就在前面那兒(指)

甲(露出疑惑表情):哪裡??

我正想再用更誇張的手勢比過去時

說時遲..那時快




謝謝你說話了:請問是不是那個化妝品MAC??




我(OS):(嘎???一.一)

王阿慶也跟著說話了:那個只有再隔壁新光三越才有賣喔...A11或A8


我:冏rz

路人甲開心的走了...留下我一人










上面那2句根本是給了我一記上勾拳+左勾拳


讓我冏到一個不行了




謝謝2位喔..........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