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這種宣告

只能在電動遊戲裡看到

或是漫畫..小說

有那種怪盜出現

來預告他會來偷什麼東西


但今天接到一通電話之後

我怎麼有種彷彿是被人放了死亡宣告的感覺




電話鈴聲響

電話那一端:請問你們的分機要播幾號??(就簡稱端了)

我:3215

端:很好...我姓于...是那個已過氣女明星(這個是我自己加的啦)

我(頓時間有種氣溫下降到零度的感覺):是....是....

反正之後我的台詞全部都只是"是" "是" "是"

(如果我是臨時演員..這個錢真是他媽的好賺)

吩咐了一堆雜七雜八的狗屁事之後

於是

電話那一端就說出了那麼樣的一句話

"從現在算起的1個半小時..差不多是10:30會到...希望你們都準備好了"

從這個死亡宣告開始之後

所有人的動作都開始加快

希望能夠趕在死亡宣告

能夠趕快離開這一個已經受到詛咒的不祥之地

畢竟我們還是一群LV10的嫩勇者

無法和LV99級的大魔王抗衡呀.......冏rz








希望大家都平安渡過這一個夜晚(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