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說很討厭啦

只是覺得~~~我也是很不想去當你們的導覽(本來今天可以讓我睡到11點耶>"<)

竟然來了...就聽一下咩....回去也可以和大家說一下這邊有什麼東西呀

那有導到一半...還叫我停止...直接帶下去做diy勒??@.@

雖然這樣很輕鬆沒錯啦....不過我還是有一點小小的不爽(沒讓我說很多話...:p)

今天的工作我只能說閒到爆了...還有時間可以讓我偷偷睡一下

下午的民俗舞蹈表演...是我滿有興趣的表演(我承認我是去看辣妹比較多:p)

尤其是第三個表演......讓一個澳洲來的也可以把日本舞蹈表演的還滿像真的

她應該練很久了吧~~~(那一天..帶相機去合照)

終於把新手機拿去送修了..正確來說...是拿去換新的

不過...我想那個小姐應該有偷偷罵我....因為看醫生的時候...耳朵癢了一下子

(蜈蚣兄....我只能說你老兄來錯地方了...再加上我猜拳猜輸....只好讓你上西天了...下輩子記得去對地方呀!!)

Love and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