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不是真的像我說的~~~~唉呀....我的媽???

凌晨才睡...和室友們討論了未來的方向

不過都是搞笑為主啦~~~~

最賺錢的會是"喪葬業"???

後來出現了一堆很幹的問題

先是新手機出了一點問題.....無法開機

然後電腦的音效又掛掉了

頓時覺得....今天變成了黑色星期四了~~~~>"<

修手機也發生了小插曲....okwap說我那隻手機有拆過

不過還好維修站的站長和我解釋了一下....才免除我要去台灣那邊大吼大叫

音效和螢幕也在晚上重灌driver之後ok

當碰到無法掌握的事之後.....我會變得急躁

會無法冷靜的分析現狀

或許~~~我是沒有辦法賺大錢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