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本小說是差很多的小說

一本是由美國人...丹.布朗寫的懸疑偵探小說

裡面牽扯到許多西方的秘密??

一部很精彩的小說...

邊荒傳說是黃易寫的最新的作品...他的小說...倒是看了個不少

不過...他很多小說...我個人感覺是虎頭蛇尾

最嚴重的是"覆雨翻雲"和"大唐雙龍"

覆雨翻雲把浪翻雲和龐斑的決鬥....鋪陳了30幾集....

結果雙方只交手了一招....便結束了.....Orz

害我期待了很久......>"<

大唐就更扯了.....

寇仲爭了50集快60集的皇帝

結果快收尾的時候....被師妃瑄一勸....放棄了50幾集的江山

阿如果是這樣的話....那前面的爭奪都在爭屁喔??

對於黃易的結尾.....我相當的不滿意

或許...這就是和金庸的差別??

我對於書沒有要求很多

只要"厚"...可以讓我產生興趣的

就可以讓我乖乖的坐下來

只是一本好小說...開頭精彩...但結尾是不是也要能和開頭一樣

而不馬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