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學如何騎檔車就已經很很MAN了~

結果又來一個讓我更MAN的訓練!!!!

 

本來直昇機吊掛這個聽起來很危險的東西是沒有我的份了

但上星期也許是因為落山風吹太多了

腦袋不正常....突然有一股聲音出來:你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吊掛???還是從直昇機那邊下來耶~他媽的和藍波一樣呀!!!!!!!!!!

竟然自告奮勇的說我想去吊掛~

又那麼剛好的...東哥想把人抽起來換~

於是乎就這樣頂替了上去

 

(東哥:超爽的~又騙到一個笨蛋)

 

早上來到訓練基地~

著裝完畢之後....教官開始講解需注意的事項

包括要練習打雙八結 還有保障縄(保障你不會和搞笑電影一樣~什麼東西都沒用好就掉出去了)

還有你的護身背心必須要緊和鬆

 

緊是因為~防止背心從背上脫落~你就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碰...回去賣鴨蛋了

鬆是因為~吊掛下來時防止蛋蛋就夾爆~(噗)

 

講解完畢後...我和同梯的又被拉到旁邊去再一次特訓...才走上3樓頂端準備垂降

從3樓看下來就會覺得~有些許的腳軟了~(抖)

 

教官:無論如何~你都不可以放掉右手!!!右手是救命用的

(雖然底下有確保人員在~應該是不會怎樣啦)

 

但跨出欄杆那一剎那....我還是很緊張

(小跑馬燈頓時之間跑了出來)

準備好之後...再一次檢查身上的扣環有沒有鎖緊.....摸頭盔....就站到欄杆外面~一開始和樓面平行...但慢慢往後仰..最後站在欄杆上是V字形(雙腳在上 腰沉下)

 

好了之後...左手只是輔助~右手慢慢放開~就會往下了

速度要控制好~接近地面時...雙腳做開合動作~讓上面的人知道已經要接近地面了

落地時屈膝...把吊繩往上抽~並解開8字環~這樣就成功了

 

 

原本以為菜鳥就練早上室內的就很厲害了

但有時候~事情不是笨蛋所想的那樣

 

下午驅車前往里港~的吊掛場地

以為我們只要在下面鼓掌就好了

結果東哥問:ㄟ~要不要試一試??

 

 

這時候~腦袋又再一次的不正常了

我居然說:好~我來就是要玩這一個的

 

然後~開始著裝!!!!!!

然後就和電視上演的一樣~衝向螺旋槳在旋轉著的直昇機

掛好保障繩~直昇機起飛!!!

 

嘎嘎嘎嘎嘎嘎的到了25公尺之上

氣流頗大 直昇機搖晃

我連艙邊都還沒靠近又開始緊張了

(幹~跑馬燈又出現了)

 

此時想起~上去直昇機之後...智商歸零時...就癡癡的看著教官

 

幸好教官起飛前就有被告知我是第一次~於是乎就開始用手比指令

上繩到8字環 過繩 套另一組保障繩 解綁在機上的保障繩 移動到艙邊 下到直昇機橫桿 調繩子 再一次檢查扣環有沒有鎖緊 好了後摸頭盔~讓教官知道準備好了 (右手死都不能放)

等教官手勢...好了後就下降了

 

其實下降過程很快~全程不到20秒...但第一次因為緊張~忘記了左手只是輔助而已~就磨到起了一個小水泡(還戴攀登皮手套耶)

下來之後~開始覺得超好玩的.....又去排了一次隊....一.一

 

第二次就沒那麼冏了~動作都自己來~雖然從直昇機上看下去還是會緊張就是了

動作一樣~這一次也沒有忘記左手只是輔助....成功的下降

 

雖然不到飛虎隊還是藍波的等級~但還是覺得超好玩的呀

 

聽說下一次訓練的高度是100公尺~一一

這個如果也敢下來的話~我就要邁向真男人第3階段了~

搞不好~到時候連高空彈跳或是雲霄飛車都會哼哼個2下~然後就坐完了

 

看看明天有沒有著裝的真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