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 徐阿玖年度最好看的書

得獎的是~(鼓聲)

 

 

 

 

 

 

 

 

 

 

 

千萬別跑-我在波札那狩獵營擔任嚮導的故事


入圍的時候~就說這一本書已經激起了我的非洲魂了

特別是小時候已經受到獅子與我的影響

非洲是我一直很想要去的國家

所以啦~這一本書又加強了我想去非洲一遊的想法啦~

 

 

沒給冰與火之歌的原因很簡單...他還沒出完呀~噗

週四.夏已經得過了~(是第二屆得主)

(但如果遠流那一天良心發現願意把她出完的話...我會認真考慮讓她再一次入圍的)

 

尤.奈思博可惜的是....2和3集的精彩度不足..可惜了第一集

 

因此~恭喜千萬別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