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K子一同晚餐過後~

本是想散個步來助消化

 

結果途中聽到幾聲~喵~喵

曾經受過嚴格的貓媽媽訓練的在下(明明就只看過書而已)

馬上留步...尋找喵咪下落

 

畢竟家裡也是有隻搗蛋鬼~(今天才去打狂犬病疫苗...死抓著外出籠子不出來)

秉持著貓溺己溺~在一台喜美旁邊開始找尋牠的蹤跡

 

只聽聞那孩子越來越淒厲的叫聲

但卻不知道在那兒

此時...就會覺得..為什麼天生神力的那個不是我勒??

 

後來聽聲音...那孩子應該卡在右前方的引擎蓋裡那邊...

結果還被路人覺得行跡可疑...疑似要偷車...

也難怪...因為我趴在右前輪那邊看底盤呀~

 

由於沒有天生神力.....我也沒有隨身攜帶千斤頂(誰會隨身帶這種東西???)

留了張紙條給9601的車主...提醒他說車內有貓

希望他大慈大悲...能夠先讓那孩子從車裡脫困後再開車離去

 

而不是像我演的那種沒良心的壞人呀~

 

ps:寬心園晚班的工作人員每個都是好人...和我們一起查看那孩子的下落....有空我會去消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