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2010-2011年對於爵士迷來說..其實算是個很不好的一年

先是老番癲辭去總教練

再來是胖子被交易去紐澤西

再來是沒進季後賽

(但最後很神奇的是....居然打贏湖人和金塊...已2連勝收尾)

事隔數月.......本人受傷的心也慢慢復元

畢竟胖子被交易是小事.....sloan辭職才是大事

 

就胖子犧牲自己~而換來FAVORS和今年的第3順位而言...我倒是也覺得..胖子你可以瞑目了

今年的大熱門..就前3順位來說的話

不外乎是

Kyrie Irving

Derrick Williams

Enes Kanter

Brandon Knight

 

4人搶前3名

我個人的希望是想選到BK~(火烤就是美味)

如果以戰術來說的話

猶他很多戰術都會是由PG來發起

那先前測試的話...BK對於猶他的戰術算是還可以掌握住的

但其實不選BK的話..對於我來說也沒有差

因為下一季的先發還是D.Harris

他本人可是在記者會上說就他所知道..就已經是5種戰術了

 

如果就摳門老闆的想法的話...D-WILL會是我第2個選擇

(這個D-WILL不是胖子~)

如果選到Derrick Williams的話...我會希望他穿8號

這樣子買的8號球衣就可以繼續再戰至少4年

比較不會浪費錢就是了

但不選Derrick Williams 對我來說也沒有差...我個人更會希望Hayward他成長後..能接下SF這個位置

 

如果就長人來說...Kanter是我個人的第3選擇

和隊上老人OKUR一樣來自土耳其

而且才19歲~擁有青春的肉體

但才6"11而已~希望他能長到7呎就是了

但就本隊養長人的歷史來看.....我實在對他們養長人的功夫覺得很害怕

已經養壞Koufos

Fess看起來...是很好笑沒錯...但個人覺得他還是只有替補的位置

本隊唯一比較好的希望是遠在西班牙的Tomic

所以有沒有選到Kanter..對我來說也還好

 

至於Kyrie Irving....才打了11場NCAA...是要對他有多大的期望啦

況且這個小子只有去前2順位測試......拿翹的勒

所以Kyrie Irving 不在本人口袋名單

 

所以用第3順位..選上那個最符合他身段的

我覺得是最ok的...但請不要用來選Jimmer~

 

我不想再被當一次笑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