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越南快3星期了

我之前會覺得大概就是我們小時候那種台灣

人民水平大概還和他們的硬體有落差

但今天才真正的見識到什麼是國情不同

 

以下的文字會造成反感~請未滿18歲或無法忍受的就別往下看了

 

 

 

下午從維修的路上回到海陽市區

師傅進去市場裡找維修耗材

我就在外面晃來晃去

 

此時瞥到有2位大嬸抓著類似鱷魚的東西出來

一時好奇就湊過去看

原來是2隻體型大的蜥蝪

 

我本來還很有興趣的看她們在幹麻

結果接下來的一幕讓我傻眼

 

2位大嬸一人一隻蜥蝪

抓起尾巴~頭下腳上後...就往地下猛砸>"<

而且手勁很強....強到我覺得大嬸和蜥蝪有不共戴天之仇

砸了個3~4下後....那些孩子都吐血了

 

然後用剪刀從肚子那邊剪開

把腸子擠出來後全剪掉

其中第一隻蜥蝪行刑後...還活著

掙扎的想跑開....所以大嬸把她給翻過來

一下子踩牠的頭 一下子踩牠的肚子

由於肚子被剪開了....所以第一隻蜥蝪痛到一直在抖.....一直抖.....一直抖

 

然後我就不敢看下去了>"<

 

看到我開始覺得是不是該吃素了?

對於一個立志要做保育員的人來說...這一幕真的很震撼

我不反對開葷

但那些孩子是不是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連這種爬蟲類都被這樣對待了....那被摩托車載走的小狗小貓

我更不敢想像那些孩子的命運會怎樣

已經都要被人吃了...還被這種很殘忍的方式對待

 

我開始相信因果這回事了....如果有一天換我們是那些蜥蝪的話.......

 

希望這些孩子們早日脫離苦海...下輩子可以投胎到有錢人家當好命的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