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書店碰到名人已經不是啥很新奇的事了

在台北碰到明星就和吃飯一樣簡單

但在台南要碰到名人或明星就需要點運氣了

 

本來是想說碰到一個"吳祥木"就夠本了

結果今天碰到了一個更大尾的文壇界的大老

 

全身散發出著皇氣與霸氣

差一點我就要昏倒了XD

出現的瞬間....還伴隨著陣陣的馬蹄聲

大師!!!!!!!!!這才是大師呀!!!!!!

 

 

 

 

 

我的媽呀...我看到鄭愁予了

 

我 打 江 南 走 過
那 等 在 季 節 裏 的 容 顏 如 蓮 花 的 開 落
東 風 不 來 , 三 月 的 柳 絮 不 飛
你 底 心 如 小 小 寂 寞 的 城
恰 若 青 石 的 街 道 向 晚
音 不 響 , 三 月 的 春 帷 不 揭
你 底 心 是 小 小 的 窗 扉 緊 掩

我 達 達 的 馬 蹄 是 美 麗 的 錯 誤
我 不 是 歸 人 , 是 個 過 客 … …

 

這種只在國文課本裡的隱藏人物~居然也被我碰見了

我覺得我的書店生涯已經可以劃下句點了!!!!!

 

那一天碰到余光中...我也會很鎮定的請他幫我簽名了!!!!!

 

向大師致敬~(誰料想的到大師會微服出巡呢??大師就是大師...猜不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venlovej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